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08:46   审核人:

8月28日上午,财经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财经处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处处长高磊主持。

财经处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会前,一是抓好会前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认真梳理意见,找准找实问题。为切实找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高磊代表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财经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按照立行立改、长期坚持的原则,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