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2023-05-22 08:5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践行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经商学生处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5月15日至19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邀请建设银行入校现场为学生办理社保实体卡。

本次办卡活动,切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方便,满足了学生办卡需求,活动得到了学生处与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保证学生能在课余时间办卡,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入校期间从上午9:30持续到下午17:00不间断为学生办理业务,经统计,此次现场共计办理业务322笔。

今后,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持续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扎实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