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21 09:31   审核人:

3月20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由党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章的部分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

会上,高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后,支部党员对所在分党委和党支部进行了评价。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