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我为新生办实事 开卡服务进校园
2022-09-20 16:24   审核人:

9月15日-18日,在学校防控办、安全工作处等部门的支持下,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行秦皇岛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在校东篮球场开展主题为“我为新生办实事,开卡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为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办理银行卡激活、开通手机银行等相关业务的2022级新生服务。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原则,认真为新生解答了关于银行卡补办、业务查询和信息修改等问题。本次活动共持续4天,累计为135名2022级新生办理了建行卡相关业务,共办理银行卡激活85人次,开通电子银行119人次,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97人次,重置密码21人次。有效解决了部分学生无法缴费和使用校园一卡通充值问题。同时,也避免了学生外出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作用,以共建促党建,加强了银校基层党支部的沟通,创新了服务学生新模式,工作人员专业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新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