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2022-01-07 15:15   审核人:

1月6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西会议室开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财经处与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准备材料等环节作出详细安排,保证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上,由财经处高磊同志和资产处王雪峰同志分别代表两部门作了2021年度部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发言,两部门班子成员就个人对照检查依次进行了发言。两部门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五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会议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互评环节,每一位党员敢于“唱黑脸”,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会上,两部门分管校领导范文博总会计师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团结的会议、进步的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给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财经处、资产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发展助力。

最后,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