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重走长征路”红色户外拓展活动
2021-06-08 08:59   审核人:

6月6日,财经处党支部同校工会一同在北戴河暴风湖国际营地开展了“学史力行,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红色户外拓展活动,校领导曹洪刚、范文博一同参加。

    抵达营地后,全体人员统一换装成红军战士,通过“多角色、多情景”重走长征路,从血战湘江到胜利大会师,重现长征历史,重温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重走长征路活动的开展,所有参与者重温了红军长征顽强拼搏的无畏精神,在学习和运动中回顾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初心,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给全体参与者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期长征路,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