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系列专题活动
2021-07-08 11:30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郁氛围,按照相关要求,财经处党支部自7月1日起陆续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当天,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感悟的形式开展。与会党员均表示在总书记的讲话中,领悟到了中国自信、中国力量,讲话带来了很充足的精神营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大家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7月5日,财经处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会计范文博一同参加。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对支委会整改问题情况作了陈述,同时提出新的查摆问题,并表态会坚决整改。随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态度诚恳,深刻到位。最后范文博总会计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志们能够开诚布公的批评自己和他人,表达了对于自身上进的严格要求以及对他人的关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树立远大目标,将个人志向与部门发展相结合,并在党史教育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7月7日,财经处党支部开展了第三季度专题党课,由支委委员为大家讲授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力量”党课。本次党课为大家详细讲授了红船故事、两弹一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三个不同时期但振奋人心的红色故事,代理大家一起会议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


7月是建党百年之月,更是开展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展示月,通过几个月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财经处党支部在学习中不断找寻努力的方向,定期开展党课、党日活动,严格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制度宣讲等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自身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产生更强劲的凝聚力,努力为推动财务事业及学校发展进一步发展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