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王雷震、范文博一行赴傅杖子村走访慰问
2020-06-03 14:43   审核人:

6月1日,副校长王雷震、总会计师范文博带领财经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入村实地慰问走访,校驻村工作组相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员首先在傅杖子村会议室与村支部书记及妇联主任进行了会谈,由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目前村内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于村里工作的支持措施,村支部书记与妇联主任对于我校及驻村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副校长王雷震、总会计师范文博分别发言,表示会继续支持扶贫工作,将在学校层面为扶贫事业提供有力的支撑。

 

 

随后,财经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分别入户走访各自定点扶贫户,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去帮扶慰问金。总会计师范文博还同财经处党支部一同慰问了刚刚生病出院的贫困户,认真了解该贫困户的情况,叮嘱他病后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这次扶贫慰问,一行人员深入基层、宣讲政策、开展慰问,与群众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收获信任,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一行领导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按照帮扶计划,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贫困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努力为学校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