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0:15   审核人: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室组织全体人员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全程振奋人心,让每一位观看者心潮澎湃。所有人凝神静气,认真观看,在被战疫英雄的事迹感动的同时,更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感恩致敬!

在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全国上下展现了向险而行、默默坚守、百折不挠、凝心聚力的伟大精神。财经处党支部全体人员也将不畏困难,弘扬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的抗疫精神,团结一心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