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课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课活动>>正文
范文博总会计师参加财经处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讲党课
2021-01-15 19:01   审核人:

2021年1月15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组织召开了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门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范文博总会计师到会指导,并在民主生活会后为财经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的精神要求,紧扣主题,对标对表制定方案、广泛征求部门成员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撰写材料,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庆东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对2020年班子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系统深入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最后,范文博对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批评是帮助他人进步的途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了深入到思想和灵魂,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