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4:20   审核人: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11月24日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磊主持,总会计师范文博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东北大学章程》,并以观看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制度汇编》,投票推选出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

最后,范文博结合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应进一步加强对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审计工作的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东北大学章程》的学习,熟悉章程内容,深刻认识章程的重要性,将学习结果有效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