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0 16: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于10月27日在行政楼325室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磊主持,总会计师范文博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真实直观的案例使与会人员了解了违纪违法的危害性,加深了对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

范文博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党支部应注重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互监督,强化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财经处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作为财、物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查找风险点,健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内容,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时刻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规范行为,在工作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