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9 10:11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磊主持,总会计师范文博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高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背景、要求和流程,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其次,范文博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充分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中学、学中干”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推动财务和资产管理各项业务稳步有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后,支部党员前往校内党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六馆一廊”参观。通过民族学学院工作人员对中华文化长廊和瓷器馆、满族民俗馆、农具馆、剪纸馆、满文书法馆、中国钱币陈列馆6个专题展馆详尽、生动的介绍,支部党员在现场充分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