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15: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建设学习型党支部。5月22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范文博总会计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高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盘点了高校中存在的种种官僚主义乱象。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第五季)|第四集: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专题节目,通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杨振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对新时代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积极作用。

随后,高磊向所有参会党员通告了近期支部重点工作,包括支部内部制度建设、联学联建推进等,希望财经处与资产处两部门时刻牢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这一原则,切实做实做细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总会计师范文博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