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09:3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4月17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大会形式召开,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自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及《榜样7》专题节目,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高磊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总会计师范文博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增强业务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履职尽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研究对策措施,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3)”,从预算绩效、内控与风险、资产与采购、财务信息化、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助力党支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业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