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3 11:09   审核人: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党员使命感,同时培养党的新生力量,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112日组织党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做好开年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首先,经支部大会讨论一致通过确定薛飞为正式党员。

其次,为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扬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引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做的报告。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十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最后,资产处、财经处负责人同志就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贯彻实践要求,在践行新使命新任务中强化党员担当;全面贯彻实践要求,在践行新使命新任务中强化党员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