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行李承思念,温暖毕业“寄”——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10:06   审核人:

6月14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开展“行李承思念,温暖毕业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校内6号学生公寓为经济学院68名毕业生打包行李,送去温暖。

受今年疫情影响,学校绝大多数毕业生无法返校,行李打包工作任务繁重。为缓解学院压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拿到自己行李,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自发投入到行李打包工作中去。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活动前专门召开打包工作布置会分配任务,充分讨论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保证每位学生都有教师负责其行李打包工作。通过视频通话,打包人员按照学生要求认真翻找物品,分类装箱装袋,避免遗漏或者弄错。经过近两天的紧张忙碌,经济学院68名同学的行李全部打包完毕,顺利完成任务。

    新冠无情人有情,全体党员教师自觉承担责任,众志成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永不停歇,用力、用情、用心为每位毕业学子办实事、解难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