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15: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建设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一讲授党课。财经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磊主持。

首先,刘一以《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刘一结合近年来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支部书记在党支部建设中应如何发挥作用以及支部成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和感受,为财经处与资产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极大地鼓舞。

其次,支部书记高磊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央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教育部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副书记任敬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高磊同志就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每一名党员自身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的每一项工作都应用最严苛、严谨、一丝不苟的精神去对待,只有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才能使支部真正的成为战斗堡垒,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