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08:30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组织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大会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以学习《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明确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各方面工作方向,倡导大家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助力学校发展及一流大学建设。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对标党章,明确责任与担当,梳理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深入领会学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日后更要强化理论学、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思路和方法的学习方式,共同努力构建学习型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