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及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9 11:23   审核人:

9月28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中宣部8月26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分享为主要内容。

活动中,张阿洋、张慧霞两位同志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阅读分享。通过分享,带领参会党员学习到该文献党具有强大的领导力和执政力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如何始终保持生机活力等方面进行的深刻分析,又是一次很好党史学习教育经历。

通过学习,不仅树立了广大党员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帮助每一位党员在了解党的执政根基过程中有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党不仅在为某人民幸福的路上不断前进,更会在捍卫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上不遗余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的同时为应对全球挑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