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4:52   审核人:

6月23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组织开展党课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党员王鑫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目为“党史现行下对习近平传统文化观的再认识”的主题党课。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传统文化、习近平传统文化观逻辑概述、对习近平传统文化观的再认识。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以及文化自信给予每一位中国人的文化力量,内容生动丰富,内涵深刻发人深省。党课内容也是王鑫同志日常对传统文化所学之感悟,内容原创性强,感染力强。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支部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不仅肯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我国自主创新项目做出的贡献,更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符合我国新时期的新要求,激励科技工作者团结起来,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项内容为支部党员分享近期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王慧同志结合热播电视剧《叛逆者》中复兴社特训班学员林楠笙如何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员的认识,立场坚定、弘扬正义、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有立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党员能够继续沉浸在党史学习氛围中,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学以致用、为民办实事的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