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14:40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组织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东同志主持,财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由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分享心得体会,由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财经处党支部借党史学习契机,积极探索学习形式,建立“党员领学”制度,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增强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自学的能力,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了解高校如何做好党的建设,坚定了作为高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应始终同国家站在一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