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09:47   审核人:

4月14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东主持,范文博总会计师、财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财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上组织支部党员根据分党委年度工作报告,填写《分党委(党总支)工作考核表》,对所在分党委进行打分评价。

第二项内容为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与党课结合开展,由支部书记王庆东为全体人员讲授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做好新时代财务人》为主题的学习内容。从财务人员角色定位、素质认知、能力认知、工作认知四个维度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财务人员进行了全面阐述。将财务人员素质与党性修养相结合,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

最后,范文博总会计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本次会议内涵丰富,教育意义深刻。主要内容可以总结为财务人员是谁、做什么、怎么做,并倡导学习过后要勇于把实践作为历练途径,勤思考,注总结,做一名高素质的新时代学习型财务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