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6 11:36   审核人:

3月15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5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同时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范文博总会计师作为财经处党支部党员同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会议由财经处党支部书记王庆东主持。


会议主要由四项议题组成,分别为: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参会党员进行述职,汇报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第二,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第三,讨论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第四,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批评结束后,范文博总会计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大家的自我批评能够做到不躲不闪,取得了一定效果,下一步个人要加强落实,提高认识,加强作为。

通过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党员均表示脱贫攻坚的胜利极大地振奋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而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因此,全体财经处党员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工作,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谱写财务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