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8:25   审核人:

12月11日下午,财经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室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中表达了向人教社的全体同志的诚挚问候,以及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人民教育出版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并表示日后工作中,也要像人民教育出版社将每一本教材打造成精品一样,将每一项服务打造成精品。同时,学习劳动模范精神, 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崇高风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