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财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10:49   审核人: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财经处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年纪念日,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缅怀历史,表达勿忘国耻、不忘苦难、珍爱和平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及群众在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优秀思政课教师的标准,明确了要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这一要求,让我们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厚爱和期望。

作为高校财务工作者,我们也应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勇于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担,甘于在工作中奉献自己,坚定崇高的职业理想和信念,严于律己,努力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业务实、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高校财务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