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党课活动 
 其他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日活动>>正文
打包行李、邮寄祝福—财经处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打包行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4:20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按照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部属要求,财经处党支部通过与对接学院积极联系,于6月15日开始分三个批次开展了为毕业生打包行李活动。

财经处党支部在收到学生宿舍信息及学生联系方式后,首先与学生建立QQ群,与学生沟通行李打包注意事项及基本流程,实行学生与老师一对一联系的方式,单独添加QQ用于现场打包时视频连线,确保学生物品整理打包精准无误。打包过程中,做到学生需要的物品无遗漏、学生不需要的物品统一收纳整理,以细心、负责、耐心的态度封装好每一个包裹,汗水中流淌着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深深祝福。

通过财经处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和处内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共计解决15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事宜,封装包裹累计100余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机关部处与学院的沟通,提高了主题党日的参与度。财经处党支部将继续帮助学院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也会为毕业“寄”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财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祝愿所有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