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公告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财务公开 | 财务网查 | 服务指南  | 党建活动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正文
精益管理,竭诚服务,和谐进取,学习创新
2023-05-23 09:12   审核人:

财经处是学校的一级财务机构,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校财经工作,全面负责学校财务收支预算、会计核算、财务管理、保证学校的资金运行以及进行会计监督等工作的管理机构。

财经处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预算(项目)管理办公室、会计核算管理办公室、科研经费服务管理办公室、内控与财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专项业务管理办公室共6个办公室承担编制学校预算草案、监督预算执行和编制决算;组织筹集资金,进行会计核算,实施预算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对学校经济活动进行财务管理和会计监督,防范财务风险等工作。

现有财务会计管理人员19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态度和工作能力。作为学校资金监管的一级部门,对外服务的一线部门,财经处始终坚守“精益管理、竭诚服务、和谐进取、学习创新”的工作理念,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诚实守信、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财务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财经处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3号-1